關鍵詞:臉紅、便當、幸福

 

 

 

在並盛中的學校某棟頂樓,伴隨一股誘人的食物香味,彌漫在空氣中的曖昧與幸福氣息席捲而交纏,久久散退不去。

 

「阿綱,怎麼樣?好吃嗎?」

 

一道溫柔悅耳猶如天籟般的嗓音響起,只見橙髮女孩笑語嫣然望著眼前已成癡呆狀態嘴裡卻仍含著食物的褐髮少年,殊不知自己的甜美笑容在少年眼中比天使仙女的笑容更美,能吃到她親手做的菜更是意料之外的美好之事。

 

兩人的單獨相處,而且能一塊吃午餐,這已經夠讓人開心到飛起來,幸福的飄飄然了,竟然還能享受被餵的親暱舉止,少年的腦袋早已被這一波又一波的幸福擊得無法運作,整個人猶如被石化般僵在原地動也不動。

 

「阿綱?」

 

京子見少年完全沒反應,一對好看的柳眉微蹙,心裡擔憂莫不是她煮得不好吃,卻又怕她受打擊所以昏過去了吧?

 

「呃!」綱吉猛然驚醒過來,趕緊將含在嘴巴的食物吞入肚,對著眼前的心上人歉笑。

 

「抱歉京子!剛剛我在想事情……呃,還有,妳做的菜……很好吃……」被眼前的心上人注視,臉頰開始無休止地泛起紅暈,說的話也越來越小聲。

 

京子一聽綱吉這麼說,釋然地鬆一口氣,一個可愛的笑容再度出現在面容上。

 

「那就好,剛剛看阿綱你的反應還以為我做得不好吃呢。」吁一口氣,她對綱吉露出不自覺地迷人一笑,使眼前的人在度被電到似的愣在原地,下一秒臉爆紅地趕緊低下頭。

 

「怎、怎麼會呢!我、我只是很意外──京子居然……邀請我一起來頂樓吃午餐……」

 

光是這樣,他就很意外了,沒想到京子還親自餵他……所以剛剛他才會有那種反應啊!絕對不是因為京子做得不好吃!!

 

京子將綱吉的反應看在眼底,感到有趣地溢出笑聲。「這樣啊,那以後天天來頂樓一塊吃飯如何?」說著,她的眼神流露出連她自己也渾然未覺的溫柔。

 

「咦!!」

 

綱吉聞言猛地抬頭,只見京子笑得比剛剛還可愛,眼眸卻掠過笑意,似乎在為他的反應有趣而笑著,話裡卻沒半點玩笑,是真心邀請他。

 

「真、真的嗎?」他的語氣帶點難以掩飾的驚喜和興奮,光今天就夠讓他感到幸福和驚奇了,竟然還能每天一起吃飯?

 

京子見綱吉那麼開心的樣子,笑意不減反增,點點頭表示確實不假。

 

「當然是真的哦,只要阿綱你想,我每天都會做來給你吃的。」

 

因為,她想要看你高興的表情,期待下一次,你會露出什麼樣的喜悅表情──

 

 

END

 

 *********************

作者有話要說:

首篇官方配文ˇˇ

雖然不知道這篇合不合大家的胃口,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看得滿意喔!!

感謝大家的欣賞~

在此祝賀大家~~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湖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