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 Ⅰ

 

一、基本資料

 

麻生 茉羽(Asabu Mau)

 

髮色:灰茶色

瞳色:赤朽葉色

 

冰帝學園中等部  2 年 F 組  34 番

 

生日(星座): 6 月 12 日(雙子)

身高:158 cm

體重:45 kg

視力:左右 0.9

血型: A

慣用手:偏右、左亦可

委員會:校內活動委員 (跡部給了她一隻米白色輕巧折疊式手機)

 

拿手絕招:一目過忘、絆腳、迷路

特長:迷路、被誘拐(喂)

興趣:閱讀、寫生

 

家族成員:父母、弟(奏陽-Kanami,小4生。)(明明比奏陽大,卻反而覺得自己比他小呢?)

父親職業:中型工商業企業公司董事

 

拿手科目:數學、美術

棘手科目:技術、體育

在學校常去的地方:美術教室、樹蔭下(喜歡到處欣賞風景&寫生,卻常常在校園迷路。)

出身小學:青春台第三小學

零用錢用途:畫冊

座右銘:堅持、守時、努力、上進!

 

喜歡的食物:蔬果、檸檬茶

喜歡的顏色:淺色系、特愛粉紅色

喜歡的電影:動畫

喜歡的書:動漫畫冊、風景寫真

喜歡的音樂:曲調和諧

 

想去的約會地點:書店(咦?這應該不是約會地點吧……)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動漫畫冊

每天要做的事:看漫畫(咦)、畫畫、看小説

難以應付的事物:男生、陌生人(碰到就會被驚嚇,以膽小如鼠、大路癡聞名(?)。)

        蟲子、鬼故事次之。

 

社團:美術部

口頭禪:咦?做什麼?!(驚)

 

2009/3/27 PM:9:36

 

二、對相關學校之同學間的看法

 

跡部景吾-呃……做什麼一副凶巴巴的樣子?(被樺地抓來之後。)咦?電話?(掏出包包裡的手機)呃!我、我忘了開機了。(呆)做什麼罵我笨!?咦?誰耍你了?迷、迷路又不是我的錯,我只是不小心……哇!別拉我呀!我還得把圖交給社長呢!啊!別拿、別拿走啦!

 

忍足侑士-……喝!咦?做什麼!?(吃驚)臉別靠這麼近啦!笑、笑什麼啦?嘎啊!別一直靠過來!啊!向日學長!快把忍足學長拉走啦!呀──(推也推不開)吼!去纏別人啦!什麼?我比較有趣?嗯?好玩?好欺負?什麼啦!我又不是玩具──

 

向日岳人-嗚,可惡,就只會在一旁看好戲!都不來救我……什麼?沒轍?是喔,明明是搭擋呢?……自己也沒高我哪去,還敢說我呢。(小聲嘀咕)呃!什麼事都沒有!就說了什麼事都沒有嘛!饒命──

 

芥川慈郎-有點孩子氣的學長~雖然每次都會被嚇到……好奇心用不完的樣子,更重要的是,每回都拒絕不了啊!一臉天真無邪的笑臉,其實背地裡在企畫什麼對吧?

 

冥戶亮-又是笨又是遜的,你沒別的話好說嗎?(哀怨)不過,冥戶學長真的好努力喔!我也會向你看齊的!咦?你怎麼突然轉頭啦?嘎?什麼、什麼?我沒聽到啦--再說一次嘛!啊!又罵我笨了!嗯,說起來,學長和鳳同學是什麼關係呀?(沉默)

 

樺地崇弘-感覺每次都只聽到你答『是』呢,你還會什麼嗎?咦?你、你還會作菜、家政之類的嗎?真、真是佩服啊……

 

鳳長太郎-嘿嘿,謝謝你每次都來救我!你真的好溫柔體貼喔!不僅網球,連樂器也會耶!好厲害喔~

 

日吉若-唔!你不必對奏陽的話那麼顧忌啦,我又不會鬧失蹤!呃!你那是什麼表情……好歹我們也認識好久了,你也該對我有點信任嘛。哇!別盡是搖頭!可惡!你這樣還算是朋友嗎──

 

瀧萩之介-……嗯?你是誰?(呆)

 

****************

作者有話要說:

這裡的茉羽是針對冰帝配對W
有關企劃案冰帝跟自創的配對,
而裡面的自創角色就是這位~~親愛的小茉羽W
陸續會把該出現的角色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湖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