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篇-一見鍾情



 
 
龍馬看結衣愣愣的看著他,挑眉,「我先回去囉!」揮揮手,轉身,不再理會她,離開了。
 
結衣望著龍馬離開的身影發呆,發呆了好久……,臉上的潮紅依然沒有退,腦袋也開始胡思亂想起來。
 
唔…不、不會的吧!
 
結衣撫上胸口,心臟『怦咚怦咚』跳得很快、很快,腦海裡出現的人依舊是那抹墨綠人影…龍馬。
 
眸中有著羞澀,不敢置信,她怎麼可能…才第一次見面而已呀…不、不可能的…。
 
她沉在自己的思緒中,連有人靠近了也不曉得,直到……
 
「結衣?妳怎麼在這裡發呆呀?我不是要妳先來找我的嗎?」熟悉的嗓音傳進她的耳裡,讓她回過神來,眨了眨漂亮的銀藍眼眸,臉上潮紅染上更深的紅,久久不退,抿唇,心裡響起的名字正是剛剛那聲音的人──
 
是月姊姊!
 
結衣緩緩轉過身,入眼的是深藍髮色的女孩子──她的姐姐,結月。
 
結月秀氣的臉蛋有著擔憂和不解,淺綠色的眸子閃著對她的關懷,高挑秀麗,身材姣好,上衣是女網部的校隊制服,裙子是好看的粉紅百褶短裙,白色襪子長至膝蓋下,鞋子是白色帶點紫紅的布鞋,手叉腰,低頭望著她。
 
結衣對結月嘿嘿乾笑,臉上的潮紅慢慢退了,有些心虛的對結月說:「月姊姊,對、對不起…我忘了要怎麼過來了嘛……」接著,她想到剛剛龍馬為她帶路,又展露出美麗的笑容,銀藍眼眸閃爍著愉悅的光芒,眼睫毛搧了搧,開心的說:「還有啊!月姊姊,我跟妳說哦!剛剛是一個跟我同年級的男孩子替我帶路的,所以我才能過來這邊!」
 
結月聽完自個兒妹妹的話後,不禁又為了她的容易迷路無奈的嘆了口氣,臉上佈滿無奈。
 
「妳呀…我都有跟妳說過了該怎麼走了,怎麼還是會搞混呀?真受不了妳!」
 
還好是在學校!不然的話,在別的地方迷路了可就糟了啊!可得感謝那個小男生了……結月無奈又慶幸的忖道。
 
結衣無辜的看向結月,嘟著嘴,「人家忘了嘛…。」又不是故意的…都愛罵人家……
 
結月又嘆了口氣,無奈的揮揮手。「算了、算了!」看了看周圍,再用正眼看著結衣,「那帶妳來的男生呢?」
 
要跟他感謝一下,難得有人會帶她家妹子過來呢!
 
結衣想起了龍馬,臉又紅了,搖搖頭。「他已經走了。」
 
結月興嘆的笑了,「這樣子啊,好吧!」也是啦!哪有人還會閒閒無聊還在這裡的?
 
不過,失去了感謝的機會了呢…算了!
 
結月瞥到結衣臉頰上有著紅暈,不解的問:「怎麼了?妳幹麻臉紅啊?」
 
應該不可能是發燒了……難道是對帶她來的男生一見鍾情了?!結月驚訝的想著。
 
結衣心一驚,對結月狂搖頭,「沒、沒有!我沒事啦!」不、不行!死都不能承認!
 
結月見結衣異常大的反應,忍不住失笑的搖頭,挑眉,忍住笑的抿住唇,「妳怎麼那麼大反應啊?難道真的有發生什麼事嗎?」
 
呵呵…結衣的反應還真大阿…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呢!看來…真的是對那個男生一見鍾情囉!
 
真想看看呢……
 
結月好笑的想著。
 
結衣脹紅了臉,不知所措的看著似乎知道了些什麼的結月,心底驚慌失措了起來,結結巴巴的對結月解釋著,卻無法說清楚,身體還有些在發抖著?
 
「不、不、不…!我、我、我……沒、沒有事情啦!沒有、沒有!!」
 
唔啊啊!她、她結巴了!月姊姊肯定不相信她說的任何一個字了啦!
 
結月好笑的看著說話結巴的結衣,拍拍她的頭,自顧自的走離開。
 
「好、好、好,我知道、我知道了,快點跟我來吧!」
 
呵呵…好慌張的結衣呀!
 
真可愛的反應呢……
 
結衣失措的脹紅了臉,眸中閃著羞澀和無措,想解釋卻又結結巴巴的!
 
嗚嗚嗚!月姊姊她一定誤會了啦!
 
唉唷!怎麼辦啦?!
 
現在的她很想對天大喊:不是妳想的那樣啦!!
 
結衣看了早已走很遠、停在原地等她的結月一眼,無奈的嘆了口氣,蹙著眉頭,放下雙手,慢慢走向結月,心裡感到非常的無奈。
 
唉…算了,暫時不想了!
 
結衣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向等待她的結月,無奈興歎著。
 
唉──她還有很多事情要辦啊!
 
不知道她的班級是哪裡呢…?社團的話,應該是跟月姊姊一起了…
 
「結衣,妳還在哪裡想啥了啊?」結月好笑的問走到旁邊的結衣。
 
結衣噘起嘴,紅著臉,否認的說:「哪有啊!我在想──我的班級是哪裡?」眼睛轉了轉,轉移了話題。
 
結月笑著跟著結衣轉移話題,想了想,微笑的說:「妳的班級啊──好像是一年2班的樣子呢!」
 
結衣臉上潮紅退了下來,眨了眨眼,「哦!」
 
唔……是在一年2班啊……
 
「那社團──?」
 
「哦,那個阿──」
 
結月又思考了一下,才微笑的回答結衣:「當然是女網部囉!妳是經理哦!」語氣非常開心。
 
要是去別的社團的話,就沒辦法就近照顧了啊…結月在心底苦笑。
 
結衣歪著頭,點點頭,應了聲。「哦!」
 
果然是跟月姊姊同個社團了呢…結衣笑了笑,完全沒有思考其實是自己容易迷路的性子,讓結月只能讓她和自己同個社團才好照顧了。
 
而對龍馬『一見鍾情』──雖然她一直不願意承認,其實她的心裡早已有了個底,只是,不想相信自己真的對龍馬一見鍾情罷了。
 
一向鎮定如她,只要有了個什麼,一慌就整個人結結巴巴、無法好好說話,而且,她還對龍馬心跳加快,臉紅害羞,一緊張就會全身有些發抖。
 
不過,就算她否認了任何一個字、一句話,她的心、她的感覺,依然會很誠實的對她自己說……
 
其實,她早在龍馬的那個笑容下,對他一見鍾情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湖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