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她就是矽雪

 

 

據說她現在的奈奈媽咪不是她的親生媽咪,而是領養她的媽咪。

 

根據奈奈媽咪和里包恩說,她的親生爸比和媽咪都死掉了,所以才由奈奈媽咪照顧她。

 

不過奇怪的是,他們都不讓她亂跑,每次只要她要碰某樣物體時,一定會有大人阻止她碰觸的行為,接著把她抱在懷裡輕聲細語告訴她不要亂碰任何東西,好像怕她弄壞似的。

 

好奇怪啊,她明明只是小孩子、小嬰兒,他們做什麼那麼擔心害怕呢?她不懂。

 

她渾然不覺自身的怪力已達非人類的境界,只稍輕輕一觸摸觸碰就能使多高多龐大的物體化成灰燼,當然除了生物之外的無生命物體經她一摸皆會有那種慘狀。

 

「砰──咻呼……」

 

突然一陣巨響,某樣比她還高大的木製物體朝正無聊亂看的矽雪筆直落下,矽雪卻沒因此被嚇住而嚎啕大哭,反倒好奇地眨巴著水藍色眸子,伸出小小肥肥的手去觸摸那樣物體,結果那樣物體經她一碰便馬上化成灰消失在半空中。

 

所幸裡面沒半點東西,只是一個空盒子,落到她身上的灰燼是那空盒子的『屍灰』。

 

「怎、怎麼了?」聽到聲響的綱吉匆促地趕到客廳前,左顧右盼了好幾眼,卻沒發現什麼異常。

 

里包恩揍了綱吉左臉頰一下,立即跳下綱吉的肩膀。莫名挨了一拳的綱吉叫痛,捂著左半邊臉,眼角掛淚滴地瞟向里包恩,眼底帶詢問和疑惑。

 

「里包恩!你幹嘛打我啊?」他又做了什麼事啦?!

 

「白癡!蠢綱就是蠢綱!」里包恩嘖了聲,又是幾句咒罵,迅速跳到躺在娃娃車上仍安分的矽雪身畔,果真見著矽雪身上無故被灑上的灰粉,全身上下包括矽雪周遭各被灑下一層灰。

 

確認他心中所猜想,他擰起眉,跳離被灑下灰粉的地帶,目光一掃,面色嚴肅,小手指著那一地灰,對仍滿腹疑問的綱吉命令道:「阿綱,你現在就立刻把這裡清掃乾淨,不得留下一層汙垢。」

 

「哈!?」綱吉發出充滿疑惑的單音節,看向里包恩指的地方,莫名地他皺起了眉,似乎明白里包恩為何會突然板起臉孔對他頤指氣使做這種事,面色更加蒼白,他抖著嘴唇緩緩抬頭看向應該還在的櫃子上的某個箱子,現今卻無故消失不見蹤影。

 

幾乎是在同一秒,他抱頭發出慘叫。

 

「啊啊啊啊啊────果然又是這樣───!!!」毀了啦!!為什麼會突然掉下來啊?還正好落到矽雪的位置!!

 

「阿綱,還要我再說一遍嗎?」里包恩的聲音冷冷響起,警告慘叫中的綱吉,並無視他的行為。

 

「我我我我馬上去做──!!」綱吉發出哭似的叫喊。

 

這就是她待在這兒,每天必會聽見的綱哥哥的慘叫(笑)。

 

 

END

 

 

***************

作者有話要說:

 

嗯,到這篇為止的番外已經結束ˇ

雖然實際上還得在多寫十年後的矽雪才對(遭毆)

不過十年後的部分是未來篇ˇˇ

所以只寫到這裡ˇˇˇˇ(被毆打)

那麼,所有的後續都在未來篇喔ˇˇˇ

會有其他類似輕鬆小品的文章,也會慢慢現出ˇ

相關的配對理所當然這故事的都會有喔~

啊啊、官配的話呢,如果我寫得出來就會PO!!

寫不出來就代表只有這樣(欸)

嗯,感謝大家的觀看與支持ˇ(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湖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