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回 日夏三胞胎?




 
 
自若葉打扮成若嵐到處玩之後,馬上在一天之內就傳出謠言來了。
 
 
「噯,妳有聽說嗎?一年X班的日夏姊妹還有一個同鑾生哥哥耶!」
 
「咦欸!?真的嗎?那不就是三胞胎了?」
 
「不過沒在讀書呢!好像是代替容易生病的日夏若葉來上課的。」
 
「咦──」
 
 
若葉露出不易察覺的微笑,眼神透露出疑似滿意謠言滿天飛的現狀的光芒。很好,就是這樣,如此一來……她的真正身分暫時不會被拆穿了。
 
感覺到手臂上的力道,這才驚覺到若茗哀怨的眼神直盯著她瞧,連忙安撫似的道歉。「茗,對不起……我在想事情,真是抱歉……」
 
若茗嘟嘴,摟緊若葉的手臂,「葉,別在想其他事情了啦!自從妳心中有了人之後,每回都看妳在想那些事……不管!現在只許妳想我!懂不懂?」霸道的言語,佔有似的緊摟住若葉的手臂,表現出一副翻了整個醋桶的模樣,不讓任何人搶走了若葉。
 
若葉苦笑,「茗,別說那種會讓別人誤會的話啦……我知道我忽略妳很不好,可──」
 
若茗撇過頭,一副無賴的樣子。「我才不管!哼!妳、是、我、的!我絕不會讓那傢伙把妳搶走、還佔住了妳心中的位子!」可惡,都是那個跡部景吾害的,每回葉就只想著整跡部的事,把她拋在一旁,真是令人生氣!
 
「凶暴女,一大早火氣就這麼大──不太好吧!啊嗯?」
 
兩人才剛聊著,本人就出現了,讓若茗心中的怒火燃燒的更旺盛。
 
若茗放開若葉的手臂,站在若葉面前,叉腰且口氣不佳地說:「要你管啊?自戀男!」居然說她是凶暴女?可惡的傢伙!她跟這個傢伙結下樑子了!
 
跡部青筋暴突,似乎在隱忍著什麼,冷笑著。「妳剛剛說本大爺什麼?凶暴女?啊──嗯?」
 
若茗差點暴走,挑釁地說:「自戀男!要本小姐說幾次都行!自戀男、自戀男、自戀男──」
 
若葉在若茗身後靜候觀看,無力……不,是不想阻止他們的爭吵。
 
這兩個人……也挺好玩的嘛,這樣也吵的起來?
 
忽地,若葉瞥見一抹纖影正從容不迫的走向這裡,身旁還跟著其他匆匆來到的男士,在她眼裡看來,著實有點狼狽,似乎來阻止她旁邊鬥嘴的這兩人的。
 
「……茗、茗。」若葉識時務的阻止若茗別再發威下去,而若茗正罵的上頭,轉頭就要開罵時,「幹嘛呀?沒看到我在罵人──」一轉頭,看到若葉裝出一臉無辜和可憐的模樣望著她,讓她及時閉上了嘴。
 
跡部發覺到異常,聽到了匆忙的腳步聲,聽出了是忍足他們趕來這兒,和眼前的凶暴女爭論暫時休戰,神情變換,理智回來,等身後的那些人來到,準備要離開這地方。
 
「跡部!原來你在這裡啊,害我們到處在找你。」忍足喘吁吁地道。
 
「啊嗯?」跡部轉身,掃了一眼喘的跟什麼似的一群隊員。「快點說吧,有什麼重要事情還需要你們幾個跑來找本大爺?」
 
「還會……有什麼事情啊?當……然就是教練……在找你啦!我們到處都找不到你,全部的人都……出來找了,沒想到……你竟然……在這裡。」冥戶氣喘呼呼地道。這傢伙,竟還在這裡跟人吵架?也不看看他們找他都快累倒了。
 
鳳擦了擦臉上的汗水,「跡部學長,我想你還是快點過去吧,教練正在等你。」
 
跡部掃了日夏姊妹一眼,轉身離開。「教練在哪裡?」這話是對著隊員們問的。
 
「社辦。」
 
跡部沒注意到身後的若葉以有趣的眼神盯著他,更不會看到若葉眸中閃爍不明的狡黠光芒,而那眼眸中的任何意味都代表著……是另一種性格開始的來臨。
 
在跡部離開後,忍足他們注意到日夏姊妹,若葉也悄悄收起眼神,不讓他們發現。
 
「妳們……怎麼會在這裡?剛剛在吵什麼?」忍足有趣的挑眉。
 
說到這,若茗無名火又上來了。
 
「還敢說!都是你們的部長先挑起的好不好!還說我是凶暴女?氣死人了!」
 
除了若葉外,在場的人都無言了。
 
『痾……他說的沒有錯啊,妳的確是凶暴女。』可是這話只敢在心理面說,說出口只怕會被暴風捲入吧!
 
若茗見他們好像有意見似的,正想破口大罵時,正好打了鐘聲。
 
「你們───」
 
「噹──噹-噹噹──……」
 
若茗鼓起臉頰,不滿的嘟嘴。可惡,還沒說完呢!
 
忍足等人反而鬆了一口氣,慶幸鐘聲來的正好。
 
若葉笑了笑,輕扯了扯若茗的衣角,把若茗的注意力轉移到她身上,才低語道:「上課了,我們快點回教室去吧。」
 
若茗即使再不高興也只好點點頭,在離開前瞪了忍足等人一眼,這才悻悻然的和若葉一起離開。
 
忍足被若茗瞪這麼一眼,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瞪我們做什麼?又不是我們惹到妳啊……』心裡一致地想道,並覺得他們很無辜,被這大小姐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湖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