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回 耍人?整人?派對!還有……(中)






 
 
「吶,感覺如何啊?」海人哥哥笑得很燦爛,在我眼裡卻跟笑得很欠扁欠揍沒兩樣。
 
我沒有回應海人哥哥,只是將目光移向我身旁沒什麼表情卻同樣被整理過頭髮的小都,一臉淡然地問著:「小都,妳知道了嗎?」我指的是剛剛的一連串事件。
 
小都的頭髮綁成馬尾,臉上的表情一如平常般。她對我的問題的反應是搖頭,表示不知道。嗯,很好,果然我和小都被蒙在鼓裡……
 
「噗哧……」我聽到向日學長忍俊不住的笑聲。「你糟糕了喔,海人學長,人家不回你的話耶!」哼哼,笑啊,這一件事連你也有份呢,向日學長。
 
「岳人,不行喔,不可以笑出來的呢。」哼,忍足學長你也敢說啊?我不用看也可以猜到你也是快要笑出來了啦。
 
「忍足,岳人。」喔,換跡部學長啦?
 
嗯,我聽到他們忍住不笑出來的悶笑聲了。
 
「唉唉……」不用假裝難過嘆氣了,海人哥哥。
 
「難得我為妳和小都特別準備的吶。」嗯?整人嗎?亦或是嚇人?
 
「啊,對了,剛剛我好像有看到小桃對──」啊!!不會吧!!海人哥哥居然連這個也看到了!!?哇啊──這不能說!不可以說!!
 
我立刻轉頭看向海人哥哥,只見海人哥哥笑容燦爛的跟什麼一樣,看到我轉頭,馬上意會得不再繼續說,而我的臉早就紅了,比發燒時的紅還要紅。
 
而其他人聽到海人哥哥說到一半的話感到好奇。
 
「海人學長,你說小桃對誰怎麼了啊?」首先發問的人是向日學長。喔,我恨恨地偷偷瞪過去。可惡,不准問!!還有,我在瞪向海人哥哥。不准說!!
 
海人哥哥知道我的『苦衷』,笑了笑。
 
「嗯?沒有啊,我只是想說我家小桃怎麼跟慈郎那麼要好呢?」……笑裡藏刀的海人哥哥。海人哥哥,你不說沒人當你是啞巴。
 
「啊?小桃跟我?」慈、慈郎學長……突然我很害怕慈郎學長接下來會說的話。
 
而在我身旁的小都臉色馬上沉了下來,卻沉默不噢。
 
「啊!對對對,小桃和慈郎關係很親密耶!常常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欸,向日學長,那些時候我身邊也還有小都在耶,你別說的我和慈郎學長關係很曖昧好嗎?……雖然我很喜歡他啦。
 
「呵呵……你們這麼一提,我也這麼覺得呢。」唔,忍足學長的眼神怎麼感覺很恐怖?不,很欠揍?
 
「啊-嗯?慈郎和白桃不是常常那樣嗎?是吧,樺地?」可惡,連跡部學長也這樣……
 
「是。」……。
 
「啊,這麼一說……我也常常看到白桃同學和慈郎學長在一起呢……」鳳同學好像說得很心虛呢?
 
「哼,這種事所有人早就知道了吧!」連冥戶學長也說得很理所當然……
 
「……嗯。」『嗯』什麼?連日吉同學也點頭了……我驚愕。
 
等所有人反應完,焦點變成我和慈郎學長。
 
「啊,小桃你也說幾句吧?」海人哥哥的樣子跟我印象中的模樣有點不同了,我默然。
 
「慈郎你也說幾句吧。」跡部學長居然主動把慈郎學長推出去……我不敢置信地瞪大眼。
 
「欸?說我和小桃嗎?」慈郎學長的樣子很可愛,我的心花彷彿在那瞬間綻放。
 
「對。」好一致!……這麼一致要做什麼?
 
慈郎學長不好意思地摸了摸他的後腦勺,憨笑著。「不就是你們剛剛說得那樣嗎?啊、還有,跟小桃在一起感覺很溫暖也很開C──」慈郎學長在說話的時候,時不時看向我,還對著我笑,讓我的臉頰開始發燙,偷偷地看向旁邊不敢看他。
 
「喔……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只啦!還有、還有──」學長興奮的口吻讓我感覺到好像會洩漏出很多祕密,我也完全沒有想到……
 
「還有?」
 
小桃的大腿很好睡。」聽到這猶如爆炸性的宣言的我,腦袋彷彿也跟著轟炸,臉頰比剛剛更紅更熱了,壓根兒不敢看其他人。
 
「喔喔喔喔喔─────!!!原來你們關係已經這麼好了啊。」別說的我們關係好像很曖昧似的啦!!!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敢把目光瞟向其他地方。
 
「嗯?對了。」慈郎學長的語氣好像我們之間的祕密還有沒洩漏出來一樣。
 
等、等等,應該沒有了吧?!我心跳得很快,臉頰更是熱得好像可以燒一壺水了。如、如果有的話……我努力回想我和慈郎學長還做過什麼『見不得人』(別想歪)的事,但不管怎麼回想,除了剛剛慈郎學長說出來的那件事之外,就只剩下……
 
「啊-嗯?還有啊?」這次換跡部學長問了。
 
在我想到的同時,慈郎學長也緊接著要發表他的意見了。
 
剛剛我在睡覺的時候,好像有感覺到小桃靠近我耶?」唔哇───!!慈、慈郎學長你真的說出來了啦!!!啊、不對……我突然想到,我在吻他額頭的時候,他應該在睡覺才對啊
 
「咦?喂!小桃,你對慈郎做了什麼事啊?」向日學長很自動的把矛頭對向我,我也不敢回頭。
 
「啊……?哪有做什麼啊……」我吶吶地敷衍道。只是吻慈郎學長的額頭而已呀……當然,這種話我才不會說出來呢。
 
「其中似乎另有秘密呢?」
 
「哼,八成是不可告人的事吧。」哪有啦!!我才沒有呢…!!
 
「是。」
 
只是,就算我想否認,慈郎學長還是照樣洩漏秘密……
 
「我想起來了!感覺很像是……」哇哇哇───!!
 
就在慈郎學長要說出口的時候,我趕緊衝過去遮住他的嘴巴,不讓他說出來。
 
只是我的這種行為,讓全場人更加懷疑了。
 
「喂、喂,慈郎說得好好的,幹嘛不讓他說完?」
 
「果然是『不可告人』呢。吶、樺地?」
 
「是。」
 
嗚……不管是說與不說照樣『身敗名裂』(嚴重用錯詞)……雖然事情都是我造成的啦……
 
慈郎困惑地看著我,好像在問『幹嘛不讓我說完』似的。
 
慈郎眼珠子看向一旁的跡部學長他們,好像在等待似的,然後再把目光看向我,好像準備要做什麼事情似的。
 
一會兒後,慈郎學長好像想到什麼似的,把我的手拉下來,直接以唇吻上我的額頭表示,在以燦爛又天真無邪的笑容看向跡部學長他們。而被吻的我腦袋一片空白,一時之間完全醒不過來。
 
慈、慈郎學長……剛剛對我做了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湖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