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回 被綁架了!?被抓走了!!





 
 
我匆匆地拉著小都從音樂教室跑出來,而我因體力不足跑不到一丁點路程便累得氣喘吁吁。
 
「呼……呼……」啊,真累人吶!我邊喘氣邊偷看被我拉著跑的小都,卻連喘口氣都沒有!更嘆著我怎麼會這般柔弱呢?
 
「小桃,身後有人追殺不成?怎麼跑得這樣匆忙?」小都用調侃的口吻說著。哎……沒有啦,只、只是……
 
儘管我內心有千萬個話語想解釋,卻不知該從何開口,也怕被小都用白眼看待……雖然機率應該很小才對。
 
「不,沒、沒什麼……」我吶吶地道,眼睛不敢瞧向小都一眼,更不敢告訴她『其實是我剛剛吻了慈郎學長的額頭才會跑出來』這句話。想起剛剛的大膽行為,我的臉又不爭氣的紅了。
 
小都似乎看見我的異狀,發出聲音引起我的注意。「小桃?」嗯,充滿命令和不容忽略的口吻呢。可惜,在怎麼樣,我還是不敢瞟向她一眼,就怕真的會被看出一絲真跡──我做了什麼好事。
 
「……唔?」發出無意義的單音節,依舊沒有看向她的意思。
 
「呃!」聽到小都這聲猶如被猛打一拳似的痛苦叫聲,我皺起眉,終於有了想轉頭看向小都的意思,而接下來的聲響和畫面更讓我怵目驚心。
 
「臭丫頭!!我們不是來找妳的,別自討苦吃!!」
 
「哼,找她就如同找上我,我不會讓妳們去的!」
 
小都雙手擋在我身前,不讓那群貌似學姐的女生們靠近我,卻被她們又打又踹又揍的,看得我又是心疼又是愧疚。
 
我知道小都和海人哥哥都很保護我,可是……比起我,我更擔心他們啊!我什麼都做不到,每次、每次……只能當被保護的人,什麼也不能做,什麼也……
 
「快讓開!吉川夜都!否則有妳好受!」學姊駁下狠話,非但沒因為小都的阻止而停手放棄,反而變本加厲,眼神更是閃爍著惡狠的光芒,彷彿待會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來。
 
「我偏不!!」即使那位學姐駁下狠話,小都也沒因此讓步,更堅決地想保護好我。
 
「哼……既然如此──」那位學姊見小都不肯讓開,嘴角揚起,那種笑是惡狠的、恐怖的、邪惡的……好比惡魔、撒旦的笑。
 
那位學姊不知比了什麼手勢,她身邊的幾個女生立刻身手矯捷地閃躲過小都的攻擊,一瞬間到了我身邊,有刀的拿刀,有棍子的拿棍子,每一個人手上都有傢伙。我看得心驚膽跳,就怕她們真的拿來對付我這弱女子,瞪著眼前的情勢,內心猜想著:我一抵抗可能就會遭傢伙對待了吧……
 
「小桃!!!」小都看到我被她們包圍住,眼眸好似閃過一抹陰狠和痛苦,喊出我的名字的聲音更表達她內心的不安與痛楚。
 
「小都……」我帶著不捨的眼神看著她,抿抿唇,看了自己周圍的情境,知道自己是沒法子找空隙逃走,只好揚起無奈苦澀的笑,對她搖了搖頭。
 
夠了,已經足夠了,小都。
 
這些,原本就該是我自己要承受的啊。
 
我輕嘆口氣,抬頭再看向小都,卻看到小都的臉上明顯表達不認同和不甘心的意思,卻又因我被她們包圍住,怕一出手就會害我受傷,只好咬咬牙,忿忿地放下拳頭。
 
我知道,我也知道小都看這等情況會聯想到誰,但這不是他們的錯,也不是慈郎學長的錯,更不是眼前這些人的錯。錯的是我不該去接近他們,接近慈郎學長……
 
不,應該不能那麼說,這本該就會發生的,不能怪誰……
 
或許,該怪的是我自己……喜歡上慈郎學長的自己……
 
但,已經都喜歡上了,不可能再收回去的吧!
 
所以────……
 
「哼,人已經在我手上了,妳敢動手可以試試看。」那位學姊傲慢地揚起下巴,更確信有我在她手上,小都不會對她做出什麼事。
 
而小都也不想害我受到傷害,只好隱忍住想揮拳打向她的衝動,撇頭看向旁邊,什麼話也不說。
 
那位學姊以眼神示意包圍住我的人把我帶走,再看一眼就算想出手也無從動手的小都,一群人浩浩蕩蕩地、連我也一起的走人……
 
離開前,我不停地轉頭看向站在原地不動的小都,希望她能找人救我……即使又得麻煩到別人也無所謂了,我只希望能從這群人手中逃開,別再給小都和其他人造成麻煩。
 
我相信也希望著,小都能去找……即使不願意,也得去請那些學長幫忙……
 
沒辦法,畢竟那些學長當中,就有幾個是聲勢壯大、威嚇又魄力十足,更重要的是,那位跡部學長更是當前的網球部部長兼隊長兼學生會長!
 
……啊,即使那些學長們有多怎樣的……
 
其實,我內心有一點小期待──希望慈郎學長能夠來救我啊……
 
腦袋裡不停地胡思亂想,心裡想著要不要等會兒趁這些人不在時偷偷打通電話或是傳簡訊給小都和學長。
 
唔,她們……應該……不會對我做出什麼事來吧?
 
儘管我內心這樣祈禱著,但,事事難料啊……
 
怎樣都可以,別把我打得渾身是傷,這裡有血、那裡有血;身上少了一根寒毛,啊,雖然我覺得這點似乎不太可能啦;還有別把我的頭髮剪得亂七八糟,把我的衣服剪得破破爛爛……
 
我頭一晃一晃的,等等會有的狀況腦袋也不停浮現出來,抓住我的人看到我這副漫不經心的模樣,不悅地瞪了我一眼。
 
「喂!認真點!」啊?什麼『認真點』?被抓還要『認真點』幹嘛?我不解地看向罵我的人。
 
她見狀,懶得理我了。
 
我不在意地移開目光,內心暗暗嘆氣著。
 
哎──我只想從她們手中逃走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湖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