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回 耍人?整人?派對!還有……(下)




 
 
待我回過神,我被慈郎學長抱在懷裡,剛剛慈郎學長說了什麼,我完全沒有聽到,而其他學長卻擁上來『嘲笑』我,……應該吧。
 
「原來是小桃對慈郎做了那種事啊!還在想為什麼慈郎會主動吻妳呢!」向日學長蹦蹦跳跳地跑過來。嘎──吻、吻!?
 
「呵呵……真沒想到妳這麼主動吶。」跟著忍足學長也靠過來。唔哇──別說了啦!
 
「啊,真不簡單呢,是吧,樺地?」跡部學長的笑容…好像一副他很了解一樣,而我的內心只剩下──嗚!!糟了。
 
「是。」慘了。
 
「……完、完全看不出來…白桃同學居然會……」看到鳳同學一臉不好意思地看向旁邊,我的內心更覺得──完了!!
 
「呃、嗯……這種事情都會有的啦,長太郎。」冥戶學長臉紅地壓低帽沿。我聽到這樣的話,很想回一句話:什麼事情啦!!!
 
「……」日吉同學沒有說話,但他的表情和看向旁邊的行為可以很清楚的表達出跟鳳同學和冥戶學長一樣的態度。唉,不想了。
 
不過───我偷偷地看向沉默不語的小都。小都……很落寞的樣子啊……
 
但,我抬頭埋怨地看著笑得很開心的慈郎學長。這整件事看來,根本就是這個人搞出來的嘛!雖然…雖然是我自己主動吻他的……但也只是額頭嘛!大家幹嘛這樣大驚小怪的?但、若不是看他一臉天真無邪的樣子,還真懷疑這其實是他的詭計呢!
 
我不滿地嘟起嘴瞪著眼前的人。「我說慈郎學長啊……」
 
「什麼?」他照樣笑得一臉無邪。
 
我的臉慢慢熱了起來。「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對你做那樣的事嗎?」
 
他聽到我的問話愣了下,又笑著。「知道啊!」
 
他知道?「什麼?」
 
他笑得理所當然。
 
「妳喜歡我呀!」聽到這句話,我愣了。喔,原來他知道?
 
他笑得很溫柔,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樣覺得。
 
「而且,我也喜歡妳呀。」
 
我怔了幾秒,忍不住笑了出來。「噗哧…哪有人這樣告白的啦!?」
 
「欸?」他困惑。
 
「而且還在大家面前說這種話……你都不會害羞的喔?」我臉紅地看了下旁邊笑著的人。剛剛的事情怎麼發生我看大家已經完整的看清楚了吧!?
 
「啊?幹嘛要害羞?」可惡,還是一樣在笑……
 
「哼……會害羞就不是慈郎了吧?」
 
「……是。」
 
「說得也是啊。」
 
「…唔、嗯。」
 
……喔,可惡。
 
我撇過頭,猜想著我的耳根子一定也熱了。
 
我偷偷地看向不知何時站在一起的小都和海人哥哥。海人哥哥笑得很溫柔,好像在跟我說『恭喜』。小都原本落寞的神情,再看到我時是溫柔的。
 
「哎哎,我們保護好的小花居然被一個慈郎給搶去了啊……」海人哥哥假裝感嘆地搖頭嘆氣。
 
唔。
 
「……就是啊。」小都的眼神瞬間變成冰冷又銳利。
 
呃。
 
我害怕地吞了口口水,正在思考要不要掙脫掉慈郎學長的擁抱。
 
「拜託,是你們沒照顧好讓她跑掉了吧!」呃,好個不屑的口吻啊……
 
「啊呀呀,任誰都會被慈郎可愛的外表給吸引過去吧?」嗚!這、這個……
 
「哼,真是遜啊。」嗚喔……糟、糟了,應該要掙脫掉了……
 
我試著要掙脫掉的時候,卻怎麼做都沒辦法掙脫,不解地皺眉,低頭看了兩邊依舊抱得很緊的雙臂,再抬頭看向笑得一臉天真的慈郎學長,頓時無語了。
 
「慈郎學長……?」
 
「嗯?」
 
「可以先放開我嗎……?」
 
「……嗯……」
 
「……??」
 
「慈郎學長?」
 
「嗯…?」
 
「可以先放開我嗎?」
 
「唔……」
 
慢、慢著!我難以置信地瞪大雙眼,看著慈郎學長慢慢睡倒在我的眼前。先放開我啊!!先別睡、快點放開我啊!?慈、慈郎學長?
 
「學長?……慈郎學長?」等、等等,是不想放開我假裝給我睡下去嗎?剛剛明明還精神充沛得很的耶?
 
「哈哈……看來慈郎他是不想放開妳了!」別這麼幸災樂禍啦!
 
「別在那裏笑啦!快來幫我啊!」總不能維持這種姿勢吧?
 
「慈郎睡下去後,可能要等他自然醒過來了……」咦──不要啦!!
 
「學長!你們就這麼讓慈郎學長抱著我睡!?」喂!要整人也不是這樣吧!?
 
「拜託──那是慈郎自己要抱著妳睡的好嗎!」嗚……真沒人性。
 
「少一副那種表情了,妳應該要感到高興才對吧。吶、樺地?」求你也沒用,哼。
 
「是。」這位同學也是一樣。
 
我把求救的目光瞟向另外兩位同學。
 
但,一個是無可奈何,另一個則是聳聳肩。
 
再將目光瞟向小都和海人哥哥,一個是淡淡地搖頭表示沒辦法,另一個則是無奈地笑著。
 
看這種無人肯搭救的情景,我忍不住大吼:「哎唷──就沒有一個人可以來幫我的嗎!?」
 
我這樣大吼,卻只得到一個回應。「那是妳自己惹出來的,請自救。
 
嗚……討厭啦!!
 
我無奈地低頭看著賴在我身上的慈郎學長,嘆道:「慈郎學長,我知道你沒有完全睡著。如果你真的想睡的話,先把我放開行嗎?這樣子站著很累人的吶。」
 
我說完後,慈郎學長便如我所言睜開了眼睛,俏皮地眨了眨眼,我無奈地嘆笑著。
 
「小桃怎麼知道我沒睡著呀?」
 
「因為你再偷笑啊……」好可惡的人,我當初是怎麼喜歡上他的?
 
「嘿嘿──還是小桃厲害!」
 
雖然慈郎學長醒來了,可是身邊的一群人開始說話了。
 
「呿……明明自己可以的,還叫人幫妳?」
 
我露出無辜的表情。「你們自己還不是沒來幫我?」
 
「算了算了。」
 
一群人開始轉身要走了,卻回頭看向海人哥哥。
 
「吶、學長,也該準備過去了吧?」
 
「嗯,是啊。」海人哥哥笑了笑,也跨出步伐跟上他們,連小都也跟著走,還不停地回頭看我。
 
見人走的都光了,我才低頭看依然不肯放開的慈郎學長。
 
「慈郎學長,我們也該跟上去了呢。」暗示他把我放開我才好跟過去。
 
「唔?喔。」很失落的語氣,卻乖乖地放開我,手卻握得很牢。
 
我們手牽手,散步似的跟上已經走得很遠的人。
 
「吶,慈郎學長……」
 
「唔…?」
 
「我很喜歡你喔!」
慈郎學長愣了一下,笑著。
 
  「嗯!我也是!」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湖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