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 好可愛的人啊!
 


現在是五月多,天氣就已經變得這麼熱了,才不過跟小都一起散散步、繞繞冰帝的校園而已,我全身就已經開始出汗了!唉……這要怪也得怪我自己了,誰叫我自己體力不多練一點?看吧,太陽又那麼大的,簡直要把我烤焦嘛!真是熱死人了……
 
跟我比起來的話,小都她就--我偷偷看了一眼身旁的小都,她連一聲累都沒有喊,更何況是流汗?明明是雙胞胎啊……為什麼會相差這麼多啊?
 
啊,說到雙胞胎的話,我幾乎是全部都比不上小都吶……想到這裡,就忍不住想抱怨幾句,小都她眼睛好、又會手工藝,而且運動神經也超好的!還會跆拳道耶!跟我簡直不能比啊--
 
如果可以的話,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好想要把自己的體力練好!這樣散步個幾分鐘或是走這種大到不行的校園也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想要走到哪就可以走到哪!真是棒啊!
 
但是啊……我用埋怨的眼神偷瞪了一眼邊走邊看書的小都,小都和海人哥哥都不讓我練習!也不教我有關運動的東西!真是氣人耶--!什麼什麼嘛!我又不是溫花室裡的嬌弱花朵!做什麼把我限制這個限制那個的?說什麼『因為怕妳受傷』之類的話來敷衍我,我也很想要跟大家一起打球啊!像是--
 
我瞥到一眼前方樹下有一個人身邊有類似像是運動的球類,靈機一動,我想到那個是什麼了!
 
就是網球!對!我揚起得意的笑容,像是網球啊,班上就有好多人再說呢!說什麼--『男網部』有很多好會打網球的人!而且這所學校又是冰帝,一定會有很多人在那觀看比賽對吧!
 
咦?等、等等等--我驚訝地瞪大漂亮的粉紫色眼眸,想到剛剛有看到『類似』男生的人、躺在樹下耶!?而且他身旁還有網球拍和網球是不?!
 
那、那個人該不會--該不會就是了吧!?我頓時恍然大悟地、忽地快速轉頭看向那棵樹下有一個男生,仔細一看,還真的耶!咦?那個人是在睡覺對吧?
 
在我正狐疑地,小都的聲音突然傳到我的耳裡。「那個人是冰帝男網部的正式隊員三年級-芥川慈郎,有大部份時間都是用來睡覺的。」哦哦!原來是這樣啊!--等、等等等!為什麼小都會知道!?
 
「欸、小都--」我還沒說完,小都就搶走我要說的話。「剛剛我就發現到妳一直在注意那個人了,還有,我會知道是因為班上好多人再說這些事情。」
 
哦!小都啊--妳就讓我說完嘛!欸--真無力耶!怎麼身為雙胞胎妹妹的妳老是可以猜到我要說什麼,而雙胞胎姊姊的我老是沒辦法?我一直想不通耶--!
 
不過,我現在比較在意的是呢--不自覺地將眼神飄過去那個男生身上,嘿?他睡得倒挺熟的嘛!睡了一天都不累的嗎?
 
我沒注意到小都臉上的唇邊有著類似能看透人心的笑意,那感覺還挺毛的。
 
「小桃,妳想不想過去看看那個人長什麼模樣?」我總覺得小都的語氣好像有著好奇耶?是錯覺?幻覺?啊啊!不管了!那個男生長什麼模樣我倒是挺好奇的啦--
 
「想!」不必猜,我當然是用興奮的語氣回答小都啦!
 
好想看看那個男生的廬山真面目啊--!男網部的隊員的其中一個人-芥川慈郎!
 
慢慢地、慢慢地走向那個男生,悄悄地彎下腰看這個男生,仔細地打量,嘴角慢慢地揚起讚美的笑容。嗯--他睡得模樣好可愛哦!真想抱看看啊--痾、等等等!不是想那個的時候!甩開剛剛不應該的想法,繼續的看這位可愛的--不對!是好看的男生!
 
「……看起來真像一隻綿羊。」啊?綿、綿羊?這什麼跟什麼啊--不過,看起來還蠻像的就是了啦!
 
不過,這男生都不用去練習的哦?整天都待在這裡睡覺?
 
我想轉頭問小都,卻發現--小都為什麼一直用『熾熱』的眼神在看我?我是妖魔鬼怪嗎?還是怎麼?
 
我無奈,算了,當作沒看到吧!直接忽略小都那令我全身發毛的眼神,又看了眼這男生,「欸,小都,校隊的人都不用練習的啊?」如果可以這樣不用練習還能贏的話,我就真的要甘拜下風了!
 
「怎麼可能都不用練習?」我可以感受到小都很想對我翻白眼,不過,這個男生為什麼會一直睡啊--?他以為他是『睡美人』?我偷笑,再看一眼這男生。嘿!睡得不醒人事啊?真怪耶--
 
不過,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哇!他的眼皮在震動了?要醒了?
 
「……唔嗯……?」連發出的聲音也蠻可愛的呢!
 
不過,在這位男生要醒的時候,啊啦?小都的臉色又變了?唉唷--真是的啊!何必這樣嘛--?
 
「咦?妳們是誰?」啊!他睜開眼睛了!他問我們是誰?
 
「我們是一年級的吉川白桃和吉川夜都。」嗚,小都又搶走了我要說的話了……
 
「原來是兩個學妹呀!沒想到會在這裡碰面耶!好開C!」他笑逐顏開,沒有剛見面的尷尬,我卻對他那個第一眼的笑容感到著迷--咦!?著迷?不過,他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啊!
 
「學長,請問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睡覺啊?」我發出提問,並疑惑的望向他,他卻對我傻笑,有些不好意思地搔搔頭。「因為很無聊啊!所以不自覺的就睡著啦!」
 
咦?不自覺?我對他這個回答很愕然啊……不過,無聊?如果無聊的話,那應該不是小都所說的把大半天用在睡覺上吧?
 
「對了!那學妹們有什麼事嗎?還是說--跡部又再叫我回去練習了?不對啊--那應該有出現樺地吧!?咦--?!」啊啊,他終於想起來啦?咦?『跡部』?『樺地』?那兩個人是誰?也是男網部的人?
 
我滿腦子的疑問沒法解答,不過,他那孩子氣的樣子也挺可愛的說。
 
「那就是拜託妳們來叫我的吧?」他突然轉頭對我們這麼說,我和小都卻沒有想到他會這樣想,愣愣地看著他。「啊?拜託我們叫你?」等、等等,誰是『跡部』、誰是『樺地』我都不知道啊!怎、怎麼可能會是拜託我們叫你的?只不過是巧合而已呀--
 
「好,那走吧,我帶妳們過去!」他自告奮勇的拿起球拍和球站起身,咧開嘴,自顧自的走向男網部,我和小都來不及制止他。喂!等等啊--跟你過去?萬一尷尬了怎麼辦?我無奈地看了一眼早就走好遠的他,無奈的跟上他。
 
「沒辦法了……我們快走吧。」拖著快虛脫的身子,慢吞吞地跟上精力充沛的他。
 
「……嗯。」
 
一醒來精神就那麼好……受不了……不過,他人全身上下都散發出可愛的氣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湖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