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回 怪人怪力?





 
我和小都以緩慢的速度跟上前方那位活潑亂跳地芥川學長……啊、不對,是我拖著全身的力氣努力跟上前面兩個精神大好的……也不對!啊、總之,就是芥川學長在最前面就是了!!
 
我無力地走著,應該要說散步吧……不過,芥川學長精神未免太好了點吧?
 
「噯、小都啊……」我無力的開口叫身旁依舊在看書的小都,小都沒有轉頭看我,只用單音回答。「嗯?」唉唷--妳就不能從那本書移開目光嗎?太認真了吧……
 
我眼睛轉了轉,一個想法跑進腦海中,嘿?可以請剛剛那位芥川學長教我網球啊!不過……他那個樣子可以嗎?雖說他是正選啦。
 
「噯、小都,我可不可以打網球呢--?」雖然剛剛是那麼想啦,不過先試探地問一下吧,免的到時候被抓包就不好了。
 
而如我所想的,「不行。」果然呢……我忍不住想嘆氣。
 
「為什麼嘛?」奇怪欸,我想加強自己的體力不行呀?
 
被我這麼一問的小都,居然從書本中抬頭看我了!?欸咦?好、好認真的眼神……感覺還真恐怖?
 
「……因為妳是我和海人哥哥最重要的寶物,絕對不能讓妳有任何地方受傷,懂了嗎?」小都說完,淡淡的挑眉詢問我。
 
痾……寶、寶物啊?為什麼??
 
雖然很想再問小都,不過看她非常認真又堅定的眼神,我反而不敢問了……
 
「懂、懂了……」呃?我怎麼結巴了?
 
好吧,我承認小都說的話讓我很驚訝也很納悶,不過,寶物?那麼說--難怪之前他們一直在我身邊不讓人欺負我啊?這麼一想就讓我傻笑起來,呵呵……他們也太保護我了吧,我又不是什麼都不會啊……
 
在我們聊天的時候,前方那個學長才終於察覺到我們的存在。
 
「喂--!!快點過來啊---」
 
我看到他蹦蹦跳跳的,想引起我們的注意力,他真的成功了,我和小都都看向了他。
 
「哦哦……!來了、來了!」
 
我忘記了剛才我還虛脫無力的像什麼似的,拉住小都的手,往他那裡衝去。
 
過不了多久,我們三個到了男網部。
 
「好多人哦。」人多的像螞蟻群啊,我驚愕住了,乾瞪著眼前圍在網球場外面的男男女女,不,應該說是一群瘋狂的女生們吧……尖叫聲、歡呼聲和加油聲我都可以聽到很清楚,簡直快要戳破我的耳膜了。
 
「這些女生真恐怖呢……」連小都也頗有同感啊。
 
我眼睛瞥到芥川學長好像在找誰似的,左顧右盼地不停。
 
「學長,你在找誰?」對了,他不是要去見『跡部』還是『樺地』的嗎?
 
「啊啊,我在看要往哪裡過去跡部那裡啦!這麼多人還真難過去耶!」他臉上沒有不愉快的表情,反而很開心?
 
小都反而沉默了,眼睛卻環視周圍看個不停,好像也再找呢。
 
對了!我突然想起小都的動態視力很好,轉頭看向小都,期待她能找到地方讓學長過去『跡部』那裡。
 
「吶、小都,有嗎?」
 
小都好像發現什麼似的看向某個地方,我往那個地方看去,驚訝地瞪大眼睛,有一個人、一個高大又壯碩的人從那裡走向我們。
 
「哇--!好、好高大的人哦!」那個人又是誰啊?那個身材是怎麼吃出來的?不過學長好像很開心那個人的出現呢?
 
「耶咿!樺地來了耶!」聽學長這麼說,我反而更驚訝了。咦?那個人就是『樺地』!?
 
那--我開始猜想另一位『跡部』會長什麼模樣,也是像那位樺地一樣嗎?還是瘦瘦的?
 
不過,這位高大的學長走來我們面前,雖然他那眼神很平凡,見到我們和芥川學長在一起似乎有些驚訝,眼睛看向芥川學長,一隻手就往他抓去。
 
「咦?!」只有我驚訝地看著高大學長把芥川學長抓走,小都好像一點也不覺得驚訝?
 
不過,他們走前,芥川學長還對我們揮手道再見。
 
「學妹們--掰掰啦!下次見!」
 
我也對他揮了揮手,「再見!」真沒想到會這樣把芥川學長抓走耶……不過那高大學長的力道真大,居然可以單手把人抓起來!
 
真是怪人怪力,我這麼一想,忍不住笑了。
 
「小都,那個人真厲害耶,居然能把學長單手抓起來呢!」
 
小都聽我這麼一說,反而沉下了臉。咦?我說錯什麼了嗎?
 
「……我,可以雙手把那個高大個而抓起來。」她語氣似乎有些冷,轉身就走掉了。
 
「咦?小、小都!?」什麼?雙手把那位高大學長抓--!?
 
我轉頭,小都老早就走遠了,不過,還是停下來等我。
 
不過,剛剛小都就是為了那位高大學長的怪力和我說的話而生氣的嗎?
 
對了,不知道其他的男網部正式隊員又是長什麼模樣呢?真好奇!
 
我走到小都旁邊,小都的臉色緩和了一點,就跟平常一樣。
 
「小都,你想不想去看男網部的正式隊員打球啊?」我稍微側頭看她。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去看耶!不知道芥川學長打球是什麼模樣?
 
小都繼續看她的書,不過卻給了我「隨便。」這個答案,那、那意思是不是--
 
我欣喜若狂地睜大雙眸,那就去看吧!
 
我抓住小都的手,小都一隻手還能看書,我真佩服她啊。
 
「我們快過去看學長打球吧--!!」我真的很好奇他會打出什麼樣的網球呢!
 
「哦……原來是為了這個。」小都涼涼地說,我卻有些心虛。
 
咦?心虛?我為什麼要心虛?我只是很好奇而已……
 
「什麼為了這個啊?」我裝傻地回問,我只不過是很好奇而已,才沒有什麼原因呢!
 
不過,老實說芥川學長那個笑容也很好看啊!整個人也很可愛,和他在一起感覺不錯呢。
 
「沒。」小都邊看書邊說話,「對了,妳要怎麼進去看他們練習?」
 
咦?怎麼進去看?對哦--我忽然想到剛剛看到的情形,困惱地皺眉。人很多沒辦法進去看吧……
 
小都闔上書,睜開我的手,反抓我的手走向男網部球場。
 
「交給我吧。」小都那有自信的口吻讓我有點訝異,咦?妳有辦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湖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