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回 在意 







在那次之後,我發現我和小都只要每在一個地方,所有人就會一致的看向我們,是因為第一次有人這樣對待那些正選?大家的眼光好像是在看稀奇猛獸那般的驚奇,尤其是在看我的時候。
 
「噯、小都……」我小心翼翼般的就怕我身旁的人兒會發脾氣,因為大家的視線都集中在我們身上,小都又非常討厭人家那樣看她,雖然我自己是比較不在意啦,不過……
 
「什麼事?」她淡淡地問,語氣冷淡到極點,感覺快要待在南北極的地方了。
 
啊呀,好、好冷冷冷……我顫抖了一下,「噯,別在意他們啦,小都。」偷偷看了一眼她的神情,唔哇!真、真有夠冰冷的,小都好生氣啊……
 
「嗯。」啊啊啊……怎、怎麼辦?
 
正待我擔心的要命時,一個人物出現了,聲先到人後到。
 
「喂--小桃!小都!真巧啊!」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我感到不妙,因為就是這個聲音的人惹小都生氣的啊……!
 
怎、怎麼會那麼巧啊?我困惑也緊張,就怕小都火山爆發啊,她生氣起來可是很可怕的,身手好不說,對方不管是學長、學姊還是同學同屆的,惹火了她,那個人就準備吃她的拳頭。
 
我對來人傻笑打招呼,緊張不安佔據較多。「學長,真的很巧呢!」巧到讓她無力又無奈啊,為什麼要挑這時候碰上勒?
 
我偷偷地看向小都,臉色果然更陰霾了,就希望別再跟上次那樣對學長沒禮貌就好,我暗中冀望著。
 
「……學長,你怎麼會在這裡?」聽到小都沒有用之前的口氣對學長我就安心了,不過小都話中的意思我哪不會明白?她現在還是不能妥協吧,不過因為有我的交代她才沒有繼續上次的話題,怕會把她自己給氣死。
 
「哦!對了,正好有事要找妳們耶!」我看到學長很開心的樣子,不過,笑容有點過分可愛了啊。咦?正好有事要找我們?才疑惑著,就突然被芥川學長給拉住了手,好像還被拉著跑的樣子?
 
「來、來!快點跟我過來吧!」痾,果然是被拉著跑了啊,雖然我不介意學長你拉著我跑啦,不過小都看來是非常生氣了,比剛剛還要生氣,還可以看見頭上冒煙的樣子呢,暗中嘆了一口氣,學長,我為你默哀。
 
我看到小都雖然火大,卻穩著腳步跟上來。
 
她的第一個動作應該是先把我從學長手中拉過去吧,大概因為現在在跑的原因,她才沒有馬上拉我過去她旁邊。
 
不知不覺,好像被拉到男網部的樣子,小都充滿敵意的看著前方,一把將我從芥川學長的手中護到她身後。
 
「咦?」我發出單音表示疑惑,「芥川學長,我們來這裡要做什麼?」
 
芥川學長對我咧開他的燦爛笑容,讓我有些怦然心動,嘎?心、心動?
 
「嘿嘿,因為跡部他們想要見妳們啦!雖然我們才剛認識……」他不好意思地搔搔頭,我打從心底為他打了滿分。他的一言一行,整個就是很可愛!呀……完了,怎麼一看到芥川學長,我的腦中就浮現出滿滿的『可愛』的形容詞?
 
「為什麼我們非見他們不可?」呃,小都又來了,口吻好冰冷啊,就不能緩和一點嗎?不過我認同小都的話,為什麼我們一定要見他們勒?
 
不過我佩服的是,芥川學長在面對小都那冷冰的表情還能保持原樣,而且口氣反而更興奮?
 
「啊……他們說第一次見到像妳們這樣的女孩,想認識認識一下。」咦?是這樣嗎?之前他們的反應不是這樣的吧?只有眼神透露出一點點的驚訝而已呢。
 
小都冷冷地哼了一聲,轉身就拉我遠離。「抱歉,我們可不奉陪。」嗯,簡潔明瞭有力的回答,果然是小都的作風啊。
 
芥川學長卻好像愣住了,呆呆地佇立在原地。「咦?怎麼走了?」
 
「喂--小都,小桃!」他反應慢的才知道要呼叫,不過小都是不可能會理會芥川學長的,反而是我有些在意又往後面看。
 
「……」芥川學長……
 
奇怪似的,我開始對芥川學長有些在意了,尤其是他的笑容,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我坐在位子上晃了晃我的腳,神情恍惚,腦海中在空檔時又冒出了讓我有些在意的人.芥川慈郎。
 
唔……好悠閒的感覺啊,現在該做什麼呢?
 
芥川學長……呃!為什麼這時候會想到他!?真奇怪……
 
我拿出掛在我頸上的純白色心型項鍊放在我的手掌上,看著看著,腦海中又浮現出芥川學長的身影了。
 
「……」
 
我繼續發呆,卻忍不住開始想芥川學長的事。
 
怪了,我是生了什麼病啊?明明才剛認識不久的說,不過芥川學長給我很深的印象……
 
他的睡相真的超可愛的!連笑容也可愛斃了,還有說話的一言一行也都帶著他獨特的可愛氣息,散發出天真無邪的感覺,令人不自覺的想和他在一起……
 
咦?我為剛剛的想法驚愕住,我、我剛剛又再想什麼了啊?
 
此時,小都好像注意我很久了似的,發出聲音引起我的注意力。
 
「小桃。」只有兩個字,馬上讓我精神緊繃,馬上回神,注意力就放在她的身上。
 
「什麼?」簡單的兩個字把剛剛的想法全略減掉,我才不要承認我剛剛有想其他的事勒。
 
小都闔上書,一雙精明銳利的眼睛直視我,讓我的心臟差點從我口中跳出來。
 
「我們該去下一個要上課的教室了,把課本拿出來,我們準備走了。」
 
瞬間讓我整個人放鬆了下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嚇到我了……
 
「好!」
 
該忘了剛剛想的事情啦!希望等等不會遇上芥川學長,和他的隊友囉!
 
可惜我從不知道什麼叫做不可能事事順心意……
 
因為,才剛走出教室而已,馬上就碰到了他們!!
 
「嗨!」那是忍足學長和向日學長,我總覺得忍足學長的笑容裡有如老狐狸般的奸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湖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