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回 見識男網部正選!




 
才剛一想,小都拉著我的手往另一個方向走去,我愣住。「去哪?」咦?剛剛不是說什麼『交給我吧』嗎?那、那現在呢?
 
「去一個最近的地方。」小都理所當然地回我了這句話,我卻很疑惑地輕蹙眉。啊?最近……?意思是說離芥川學長他們最近的地方?
 
我沒有注意那麼多,在我正疑惑的時候,那些尖叫聲越來越大聲,還有刺耳的歡呼聲,不一會兒,我又聽到了那些聲音以外的說話聲,而且聲音似乎還是男生的……?還有熟悉的聲音。
 
「喂……慈郎,你又跑去哪睡了?」低沉性感的聲音傳入我的耳內。咦?『慈郎』?這不是芥川學長的名字嗎?
 
我左顧右盼了一下,這才發現到小都帶我來到男網部的附近了!!
 
「小桃。」小都的叫喚聲在我旁邊響起,我納悶地搔搔頭,看向小都。啊--難怪小都會說『最近的地方』了!
 
「吶、小都,妳怎麼把我帶到這裡了?」左顧右盼了一下,才看到有幾個男生在我的視線之內,而且還在四公尺內!
 
小都對我淡笑了下,好像是在對我說『這裡就是最近的地方了。』一樣很得意的樣子,反倒讓我啞口無言了啊……
 
「這裡就是我剛剛說的『最近的地方』了啊,如何?」果然……真、真是反駁不了啊,雖然我意思其實是只有空位可以站、而且可以看到芥川學長他們練習就好……不過,我才剛抬頭,被那位高大學長抓著的芥川學長出現在那些男生附近,我露出了笑容,這樣也好啦。
 
「謝囉,小都。」這次我是以誠懇的口吻對小都道謝的。不過,她是不會讓我打網球的啦!
 
「……小桃,不准去做危險的事。」呃,那認真的語氣量我也不敢去做了吧,可是,我真的好想要打網球哦!唉……
 
「我知道了啦。」無奈的回了一句,心中有苦說不出啊!
 
「嘿嘿,在樹下睡覺啊!很舒服哩!」芥川學長開朗又無辜的笑聲傳入我耳裡,讓我有點著迷。舒服?敢情你生下來就是在睡覺的啊……?
 
「不過,怎麼會那麼快啊……?平常還要慢了三分鐘,樺地才會抓著你來到這裡呢!」剛剛那低沉好聽的聲音有明顯的驚訝,我看過去,是一位同樣是高個兒的男生,不過瘦瘦的,還戴了副眼鏡,頭髮是深藍色,看起來給人的感覺是溫和迷人的。
 
咦?芥川學長那麼會睡啊……?我有些驚訝,再看向他旁邊的和芥川學長似乎同高的深紅色男生,他看起來還真是輕盈呢……然後--在最旁邊的兩個人,其中一個比較高的是頭髮銀灰色的男生,給人很溫和很威柔;另一個頭髮棕色、還戴了頂鴨舌帽的男生,似乎是沉不住氣的那種。
 
還有離他們比較遠而且形影看起來很孤獨的深黃色頭髮男生,連表情都是嚴肅和冷靜的;最後是……咦?給人高貴又華麗的紫色頭髮男生,而且那個人的表情非常有自信的樣子,那好看的笑容簡直就是來掠奪在場女孩子們的心嘛……還不時的撥頭髮……這行為是叫做『愛美』對吧?
 
我剛觀察完畢,在我身旁的小都就開口--「那位深藍色的是忍足侑士,他旁邊的深紅色是向日岳人,銀灰色的是鳳長太郎,他旁邊的戴帽子的是冥戶亮,看起來很嚴肅的是日吉若,紫色的是跡部景吾,那位高個兒是樺地崇弘。」噯?是他們的名字啊……?不過,小都為什麼又知道了呢?
 
我才剛這麼想的時候……
 
「那是聽班上的人說的。」簡潔有力的回答讓我呆怔了好幾秒,大腦的迴路才恢復正常。
 
「噯、小都,為什麼妳都知道啊?」頭歪了一下,目光看向認真看練習中的小都,心裡非常的好奇。聽說歸聽說,為什麼小都能將名字和人配在一起呢?
 
我可以看到小都有些頓了,眼神有些銳利,突然清楚的聽見裡面他們的說話聲。
 
「嗯……原來是妳有那麼大的影響力能讓慈郎醒過來啊!」那個聲音聽起來像是小都說的『忍足侑士』的聲音傳入耳中,我楞了楞。「噯?」什、什麼?
 
小都突然雙手護在我身前,我還不知情狀時,那些尖叫聲、歡呼聲和加油聲不知何時變成了空氣般的無聲無息。
 
「忍足侑士,那麼近是要做什麼?還有,你們這些正選不用練習嗎?站在那兒能贏別人?」我可以聽的出來,小都聲音非常的冰冷,比冬天的寒風還冷,我心裡有些慌,想制止小都繼續說話……
 
「啊--啊,被一年級的學妹給教訓了呢。」那位忍足學長被小都用這麼冷的語氣教說,卻還是嘻皮笑臉的,無動於衷。哇……沒、沒看到被小都訓了話還能保持臉上的表情的,我驚訝地環視其他的正選,臉上也沒有改變,倒是眼神中都有驚訝。不過,周圍的人都一副驚愕的模樣。
 
「喂--侑士!在被教訓下去,我們的自尊可沒了,我們快點打吧!」和芥川學長幾乎同高的向日學長兩隻手放在腦後,準備要去練習的樣子,微皺眉、有些不悅的模樣大概是因為小都的話吧。
 
「好吧--」忍足學長聳聳肩,拿著球拍和向日學長走向中間的場地。
 
而芥川學長也不知何時來到我的面前……
 
「小桃、小都,妳們也來了耶!」芥川學長直接親暱的叫我和小都讓我有些愣了。咦?
 
「不要那麼親暱叫我。」啊啊,小都討厭人家直叫她的暱名呢。唉……可是還是『學長』啊!好想跟小都說:別對學長那樣說話呀。
 
「咦--?小桃不也是那樣叫的嗎?為什麼--?」芥川學長呀,你就別再說了嘛,小都會生氣的……
 
「……芥川學長,小桃和你是不同的。」糟糕,小都說話有些起伏不穩呢,要生氣了吧……
 
「啊?哪裡不同?」啊,芥川學長,算我拜託你好嗎?別再問了嘛!
 
「不同就是不同。」我才聽完這句話,下一秒就被拉走。「咦?」
 
怎、怎麼回事?我左顧右盼,發現我一直往後倒退……不,是一直被往回拉才對,而所有人都盯著我這裡看,我無奈地微嘆口氣。
 
「小都……妳生氣了嗎?」要不,怎麼我站好好的,就拉著我走呢?
 
「沒有。」聽妳那倔強的語氣就知道妳在生氣了……
 
我知道妳最受不了人家那樣一直問一直問的,不過,也別那樣對學長嘛……這樣是很不禮貌的耶!
 
我無奈的嘆了口氣,瞥了眼小都,「小都,以後別那樣跟學長們說話了好嗎?」
 
「妳的話我會聽。」說准了不過就是只聽我的話嘛……真是的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湖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